T.S.Y

让你难过的事 我再也不做了☀️🌤⛅️🌥🌦☁️🌨❄️

1、拒绝了自己也喜欢的人,很难受

对不起敢心心

2…我越喜欢一个人,越不敢靠近他。我既不眉清目秀,也不身材颀长,我说不出撩人心弦的话语,我写不了心旌摇曳的情句,我清清楚楚,我明明白白。可我口齿笨拙,模样粗鄙,我喜欢的他又怎么会喜欢上这样俗气的女生呢,我只能在他面前手足无措,慌慌张张,仿佛隔岸远眺高城的烟火,水底的红鲤。

3、我有很多小句子想对你说,不只有丧丧的句子,也有满箩筐的情话。我只想说给你听

4、不知道今天发什么颠,明明知道了,还要问出来,多尴尬,我怎么这么傻

5…“你要是风就好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这样我就可以每天扑个满怀。”

6、喜欢一个人藏于心中,足矣

7…成年人的告别仪式很简单,你没有回我消息,我也便默契的没有再发,就这样安静地消失在彼此的生活里,好像从没认识过一样。

8、现在只有30%的欢喜,所以不敢迈出那一步,对不起

9、既然你有意的保持距离,那我也会克制自己。

10…你再也不用每晚死撑着陪我聊天聊到深夜,你再也不用洗澡时急急忙忙把水擦干回我的消息

11、我总是啥都和你说,你没感觉出来吗

12、我总是很唠叨,我总是喳喳说个不停

13…我偏无理取闹  除非先生抱抱

14…我想搂着你的脖子 想在沙发里跟你抱成一团 想扯掉你衬衣扣子 想摸你脊椎 从脖子一节一节摸到尾巴骨 把脑袋埋在你肩窝里吸气 想画你的人鱼线 想听你在我耳朵边喘气 想听你小声说喜欢我爱我。

15、听悲伤的歌也哭,听甜甜的歌也哭,感觉自己明天眼睛要肿了🌧

16、熬过所有,星光璀璨✨

——《我的600字日记1023》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