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S.Y

要相信和对的人在一起,真的可以扫落你生命里的尘埃,让你即使身陷谷底,也可以一抬头就看见满满灿烂的星光

1、真的好喜欢思政老师的讲课,太有趣了。今天上课他讲到了他的本科专业是法学,真的让我受益匪浅啊
。突然觉得枯燥的法律被他这么一讲变得有趣易懂。因为思政老师知识面很广,会在课堂上拓展一些知识,结合课本上的理论来举例子。真好,当时抢到了他的课👏

2、我做错了什么,我不就看的甜甜的小句子很多嘛?为什么要让我在知乎吃狗粮?(虽然我吃的也很开心……)

3、Taylor的《swimming pool》和五月天的《干杯》有点好听

4、太开心了,我的作业要告一段落了,我就可以开始做运动啦~

5、霉的书终于做完啦,开心✨

6、心情最差和最浮躁的时候。我想,一个偶像的魅力就是这个样子吧,可以振奋一个人的内心,也可以安抚一个人情绪。

7、2岁左右的小朋友真的好可爱!昨天看了朋友侄子的视频,我的妈呀太可爱了

8…我的照片都是P的,好看的是P的好的,不好看的是没P好的

9…把头发梳起来,成绩提上去,体重减下来,把圈子变小,把语言变得干净,把故事先往心里放一放,把自己变得优秀,现在没有的将来都会有的,加油呐💪

10…女孩子嘛,就要努力、要上进、要有出息,过好自己的生活,你要知道,该来的都在路上

11、每次机房课都能学到新知识,真好~

12、马上就要校庆了,好激动~~

13、办公室还有一个妹子一起做助理,但是很多事情明明可以一个人做,但是她下课一来就很尴尬,她啥都要帮下忙,有些时候搞得我思绪晕乎乎的。然后今天下午都让给她做了。不过我很喜欢她那样性格的朋友。能相互开玩笑,你一句我一句,而不会我一个人一直说

14、昨晚三个人出去买吃的,另外两个女孩子聊了一路,而我插不进去话,只有一个人走在一旁

15、我发现我现在很少会和别人挨很近,几乎中间还隔了一个人的位置

16、体重没变,真好~

17、后天体育课要体测了……令人头疼的800,唉。最怕跑步的我…

18、突然发现坐班的学生或者老师都很有礼貌,然后我也慢慢的养成了老师都是您,不单喊老师名字,都是名字+老师的称呼

19…等你优秀了,你想要的都会来找你

20、我发现我只记住了敢心心姐姐长啥样,却没有记住敢心心的样子😂,亏我还每天睡觉之前看他的照片

21、我发现有些人骚起来不是一般人能配合的,不过说的确实也是真实的…

22、宠溺的摸摸头……啧,估计我会脸红

23、别对我说“听话”,你想,要是有人很温柔的对你说,你会不会脸红!

24、我体会到了爱屋及乌,你说的歌我都有在听

25、我感觉我这个双鱼的甜甜恋爱肯定没有,太伤心了,甜甜恋爱都是别人家的。而且都是好看小姐姐的,哭惹…

26、我占有欲很强,我想交的朋友要是和别人话多起来,请不要怪我黑脸🙃

27、我觉得我怕是学了个假的粤语,哈哈哈,好像泰语。对不起对不起

28、今天突然想通为什么我粉了女生而不是男生,因为我想粉我的男朋友!!!

29…悄悄地去努力吧,这才是你现在需要当作目标的事,嗯!对!悄悄努力,因为你大声的说出来也没有人会监督你😂

30、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了,我问室友她提到人的名字她从来都是你猜,我就觉得emmmm我又不是坏人为什么不说?昨晚双十一预售她问我我买了什么,我说半亩花田,然后我反问她买了啥,她说,她想买的。我当时嗯???黑人问号??你TM要出钱买的难道不是自己想买的吗?然后从昨晚一直到今天问了我三遍我付定金买的什么。。。我???嗯??我说半亩花田,你听不懂去搜啊…cao!!!

31、有了键盘之后我再也没有离电脑屏幕很近,哈哈我发现我近视的原因之一了…真的超级无敌羡慕没有近视的人,这是我唯一羡慕的。

32、谢谢自己,又陪了自己一天❤️

33、熬过所有,星光璀璨✨

——《我的600字日记1021》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