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S.Y

我的酒量大概就是一打啤酒或者半斤白酒,再或者你的四两微笑。

1、丸子哟的《广寒宫》不错不错

2、哈哈,开心。老师记住我叫什么啦~

3、我又遇到一个巨蟹座的小伙伴,没事没事,我们是朋友!是朋友!是朋友!是一个两岁和一个三岁的小朋友!

4、其实嘛,我只是不想让你陪我熬夜,你明明很累很困却还要强撑,不过谢谢你鸭,我很感动的💕

5、哼唧!你不习惯摸摸头,不过也是,反正我也摸不到😔

6、我觉得和专业不对口的客服聊天我好累!没事!我脾气好我慢慢和你解释!终于打印了,心塞塞。我觉得我可能这周交不了作业了😫

7…不要愁老之将至,你老了一定可爱。朱生豪和宋清如真的好甜啊,光爱称就有五六行(●°u°●)​ 」

8、今天来搬东西的学长的香水还蛮好闻的,反正不会让我头疼

9、敢心心,我真的很努力记住你的样子了,我发si。并且我现在记住啦~

10、我体重居然没有增加,好感动。撑到明天仰卧起坐测完我就要开始运动啦~每日思考:先有腹肌还是先瘦哈哈

11、潘老师的水+曲老师的米线(海底捞)

12、其实你不用晒太阳长高的,你已经很高啦。嘻嘻我说的身高够是比我高喏,虽然很想找180的小哥哥,不过我想……你也不错哈哈

13~人间一趟,积极向上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

14~你凭什么不努力又什么都想要!努力鸭云w,你是最棒的!

15、今天做了很多调查问卷,身边也有小伙伴是抑郁症,对不起我只知道要吃药控制和换个环境。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帮助你

16、明天开始要严格要求自己啦,再不努力!我就没有钱钱了!

17、谢谢自己,又陪了自己一天❤️

18、熬过所有,星光璀璨✨

——《我的600字日记1022》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