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S.Y

可惜我相貌平平一事无成,惊艳不了谁的岁月,也孤孤单单晃晃荡荡了小半生❄️

1、好久不见,回来串个门

👇以下是我的日记,本次小句子很少

2、最近发生的事好多,长了智齿,跑了800(不过很庆幸,跑及格啦),发了工资,看了电视剧,挑选双十一的物品,坐等面试,在整理霉的歌词准备学唱啦~

3、看完了《致命女人》,觉得最后的西蒙尼对卡尔的不离不弃超打动我。伊莱对泰勒的性取向很尊重,这样的人很棒。有些时候在想,真爱真的无关年龄。而且拍摄手法也很新颖

4、综艺的话,在看《演员请就位》,真心佩服陈导对每个细节的把握,而且陈导很窝心,对演员的指导也很棒。也重新认识了小四,一个说话逻辑和条理清晰的人真的很棒。薇姐也很聪明,真的好喜欢陈导导戏

5、而三土很暖心,每次都是他发好多话来安慰我,我也很感动。有句话我觉得虽然不应景但很想说,相互惦记的两个人是不会断开的❤️

6、那再来说说敢心心,我配不上你的欢喜,但很谢谢你。和三土聊完之后我也很赞同他的话,他说真心喜欢的人是不舍得做朋友的。而我觉得,敢心心对我的喜欢值只有4,连5都没有到。举个例子,刚开始追女生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回的快一些?在我也喜欢的那段时间,我每天都盼着能收到你的消息,唉!你还记得我们是朋友的时候嘛?你每次回我不会超过1个小时,但后面你说喜欢我的时候反而回的更慢了,隔了几个小时才回我。但是你解释说,在控制你自己远离我。可是我给你推荐的电视剧你连资源都不愿找,自己确看完了《骨语》,可骨语明明也需要VIP🙃。我很赞同女生喜欢上进的男生,我也一样,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努力,变得更好,而不是得过且过。

7、再说说最近的宿舍关系,对于室友的衣服我真的很抱歉,我也不是故意要弄坏的。可是明明可以用补丁贴可你选择了其他的方法。好,很好!一件那么薄的衣服70???你自己说你是学生,还在勤工俭学,但是你居然还买的那么贵??我记得你出去买东西都会讲价,我记得没错的话那里的衣服买的大多原价都是70,你还告诉我,你穿了两次,我只用给你50。估计是你50买的吧,呵呵。(此处应该有掌声👏,呵呵)再说,我也有淘宝好吗?你另外一件衣服店家写的38/2件,你却让我照价赔偿,38一件?呵呵,还好我提前搜了券。人心险恶啊……

8、我们宿舍还有一个妹子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惹到她了,可是她🙃接话从来不看我。每次都忽略我,我怎么你了?

9、芳~你是现在宿舍我唯一觉得很好,会让我感动的人。希望你也不要变的和她们一样

10、办公室的老师们很好

11、莫姐妹,不知道你还能陪我多久。

12、ZJH就是渣男!

13、二哥答应我漫展兼职和我一起,当我说出没人陪我一起的时候,我都好想哭

14、好久没有看小说了,然后昨天刚看完了玫玫的《归期未期》,看完其实很平淡,我知道秦家父兄的死有蹊跷,却没想到太子原来一直都知道这件事。也没想到原来太子一直都很爱安北。而太子妃和他三哥真的人很好!安北最后虽然会变成皇后,可心凉了,就算以前再爱太子,也不再是以前的安北了。“他这双桃花眸里,藏着的是整个天下,却独不见我。”

15、上海迪士尼的兼职,真的超级想去!

16、突然之间,理解了为什么要出省看看,遇到外省的小伙伴可能会比本地好

17、有天看到了一句话,我爱你腹部的十万亩玫瑰。然后思考了一下,是爱他的浪漫吗?

18、今天看了一个vlog,一个抑郁症的小姐姐很努力的自救,她也在不断鼓励别人。要活下去,评论区有人说,自己也患有抑郁症,然后每天都在不同的人打交道,认识不同的人,聊不同的天,身边的人也在不断的鼓励,慢慢的变得开朗,我觉得很棒鸭!评论区也有人说,其实抑郁症的人最需要的就是陪伴,默默的陪着他们,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出现,我很赞同。但是也有很多抑郁症的人放弃了自己,再多的鸡汤也救不了她们。但是我觉得这句话很对,说服自己的只有自己!

19、抖音我又下回来了,有个可爱的女孩子喜欢一个学长,学长也很暖心。期待他们的狗粮。学长说他习惯了她

20、美术学院的印象派仿真油画展里,真的好喜欢莫奈的画,他的蓝色并没有给我很压抑的感觉,而且莫奈的蓝色越看越想看。而且莫奈的《打洋伞的女人》,我看了只有慢慢的爱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这是莫奈唯一画过的女人,也可能是构图和色彩给我的感觉。。

21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二哥每次都要催我找男朋友,可是最近看了很多男生,昨天忽然看到一个小哥哥,好了心动了很喜欢。可是我知道我肯定配不上他,哈哈。好久没有第一眼看到就欢喜的男生了。

22、我最近刷知乎,看到里灰和妹妹的生活点滴,真的好甜。里灰也是一个抑郁症患者,喜欢他身边有爱的人能治愈他。他说的有句话我觉得好甜,是写妹妹的,“药不苦,时间苦;冰糖不甜,你甜”

23、希望自己能应聘上楼下创业园的工作

24、很多关系到最后也就化作相识一场

25、昨天晚上我问我妈,菜市场有没有雪梨枇杷酸奶。然后今天我爹我妈去检车回来,我爹一停完车就去超市给我买了两板酸奶回来。虽然不是我想喝的那种,但是也很感动。然后我妈看到我爹回来,就开始了…你以后找男朋友要找你爸爸这样的,又顾家又会照顾人又会赚钱*%#^+%&$¥……我好难……

26、还好有零时保存。。不然我要哭了

27、我觉得我弟真的有问题,不仅问题在他身上,我妈身上也有,我妈也从来没有想过解决的方法。我弟很聪明,但是我妈的教育观念太老旧,她也不喜欢学新的东西。之前教了两次我妈用手机,然后自己玩起微信来了……之后又一直不停不停的问这个怎么用那个怎么用。。。关键我妈才43岁。。。。

28、我有件卫衣,7岁了,没起球,没掉色,质量蛮不错的

29、暂时到这,希望明天醒来又是开心的一天,一切都会变好

30、谢谢自己又陪了自己那么久❤️

31、熬过所有,星光璀璨✨

——《我的600字日记1102》


评论